close

生活圈都在北台灣的我
一直少有機會南下到台中以南的地方去玩
所以距離上次去高雄
也有快三年的時間了

這是在高鐵左營站外拍的滿意照 謝謝suzy這三天來辛苦的幫我拍照

這次託了寒假的福
託了suzy的福
所以我們倆人可以來趟無計畫的南台灣之旅

本來已經訂好自強號的車票
準備一路晃到高雄
但是陰錯陽差的沒坐上那班車

suzy在瑞芳問我怎麼辦
我在桃園這頭看看火車時刻表
往後的幾班車不是莒光就是復興
要花六.七小時到高雄
到了都晚上八點以後了


加上我又沒帶身份證出門
不能搭飛機
所以一致通過搭高鐵
就這樣兩人在板橋站集合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之前因為新聞的關係
對高鐵超沒信心
連半價時都沒興趣去湊熱鬧

不過可能是要出遊的好心情
我們兩個沒坐過高鐵的人
從進到板橋高鐵站起就很興奮一直笑

買票時還怕會買一張票花半小時
結果兩三分鐘就好了
拿票進站時
每個閘口都有工作人員幫忙
所以也沒有大排長龍的情況
高鐵也非常準時都沒誤點
這一切一切應該都是因為在非假日出門玩
所以好處多多吧




本來以為高鐵速度很快
所以根本看不到窗外的風景
沒想到高鐵就是這樣靜悄悄的行駛
好像阿拉丁的魔毯一樣
在我們毫無感覺得情況下
桃園.新竹.台中.嘉義一站站的到了
然後嘉南平原就出現在眼前
2:25板橋站出發
4:25準時到達高雄左營站


在車上還因為太過興奮
所以狂拍照片
進廁所也拍
活像第一次出國坐飛機旅行一樣的心情
沒想到一次的南台灣之行
也能讓我找到像出國玩一樣的樂趣
^^

左營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