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還是常常會有春寒料峭的氣溫出現
所以並不太適合畫彩繪
不過幾個月前就答應了要在烈酒嘉年華時
選一個時段擺攤
所以即使上周日天氣真的蠻冷的
還是得咬牙去XD




其實最近好累呢
不過烈酒嘉年華很熱情的把要參與表演的街頭藝人放到官網
所以也只好敬業的去擺攤囉<( ̄ c ̄)y▂ξ


這次擺攤的地點在華山1914園區
跟松山文創很像
兩邊都有Alley cat's




不過感謝老天
即使天氣很冷
但還是沒有讓擺攤的業績掛零
而且總是有機會在每次擺攤中
遇到很多有趣的人


超可愛的混血寶寶
不確定是否適合公開小朋友照片
所以還是加個卡通圖好了
不過頭上的花帽也看得出夠可愛了


這次先是在寒風中看到混血兒兄妹
超萌的娃娃
看著她頭上戴的粉紅色花帽
都心花怒放了起來


本日造型是亂混搭的印度風
穿這樣在那天實在很冷


然後遇見特地來捧場的朋友
感謝她們看見粉絲專頁的訊息
特地跑來捧場


之後又遇見很奇妙又健談的外國夫妻
而且那天擺攤遇見幾個不是剛從印度回來
就是不久後要去印度玩的人



這個熊麻吉車也太可愛了


當然幾乎每次擺攤都會友情探班的阿曼達
幸好她這次喝完喜酒打包紅蟳米糕給我吃
趕走寒風中的悽涼~( ̄▽ ̄)~( ̄▽ ̄)~
還有一個媽媽看了我許久
最後問我這個米糕在那裡買的


寒風中悲情吃米糕


好久沒有扛著我的擺攤小桌椅們
這次雖然是爸媽開車載我來擺攤
但還是覺得好累XD
不過總而言之
又順利完成一次擺攤




隨著夏季的腳步近了
擺攤的機會應該會越來越多了吧~
如果大家在街頭看見這種小攤位
記得上前捧捧場
即使不畫
聊聊天都是很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